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認識俊逸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感恩與回饋
icon 成立源起 icon 感恩與回饋 icon 心路歷程 icon 文宣DM icon 組織簡介及公益成果

  媒體是一項嚴肅的職責,一種民眾的寄託,其中「為公眾服務」是身為媒體人一項很重要的責任.元華民國三十八年隻身來到台灣打拼,創辦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及電聲廣播電台,秉持一貫的開明 理性 公正與誠實的理念,一切以全民利益為前提,孜孜於追求時代的革新,在經營廣播事業期間,無時無刻莫不以感恩與回饋的心,近己所能服務大眾,從而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認同。

  近半世紀經營廣播事業,深知媒體工作最國家社會 一般大眾有相當深遠的影響,本著知識份子的愛國熱誠,一路走來除了在媒體工作上,盡責扮演一個傳達社會意見 助善益良風氣的角色外,也始終未停止回饋社會的行動,我們很願意為這個社會挹注一股向上提昇的熱流。

  走過人生近八十載歲月,在歷史長河中,個人留下的足跡或許微不足道,甚至終將步行至彼岸,但點燈的工作卻可以藉基金會之手,永續傳承下去,所謂「善行者必須走更長的路;善泳者必須另找更廣闊的海洋」的心,為善行者開闢了一條長遠大道,相信終能聚集眾人的力量與智慧,織就一幅以愛為主軸的福田。

  歷經戰亂的洗禮,也在廣播事業裡奮鬥數十餘年,因為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幫助,電台的經營才能成長茁壯,事實上社會發展的向前邁進,是必須靠社會裡每一份子的時間 金錢 汗水的付出,因此,俊逸文教基金會的成立,將以無所求地付出與奉獻為目標。以"有愛 有情 有智慧"的人生見地,去發掘社會裡需要幫助的個人。

  今日在台灣這塊土地,仍存在著許多極需幫助的人,只待有心人發起救苦救難之心,加以發掘並予以適當援助。俊逸文教基金會以零為起點,但將以無盡為終點,服務奉獻於社會民眾之中,希望能克盡棉薄之力,永續傳承人間的偉大志業。

俊逸文教基金會 創辦人 李元華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