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報名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已額滿】【免費親子活動】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來夜市聽故事 ↖回到列表
  活動內容
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
請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 線上報名
12/15/2019~12/15/2019
  活動內容

【已額滿,感謝支持】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第十三屆歲末有愛暨北區社造成果嘉年華會

活動日期:108年12月15日(日)14:30-15:30

活動流程:14:00-14:30 報到入場

                  14:30-15:30 陸爸爸說故事、互動分享

活動地點:小北新成功夜市(南市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二段交叉口)

招收對象及名額:限親子組(就讀幼稚園至國小六年級之學童與至少一位家長為一組),線上報名預計招收30組,當天現場報名預計招收10組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線上報名預計招收30組,當天現場報名預計招收10組,13:30發放號碼牌)

報名費用:免費,事先報名,額滿為止(請珍惜免費資源,報名就要參加阿)

 

注意事項:

(1)GOOGLE表單線上報名預計招收30組親子組,當天現場報名預計招收10組(當天下午13:30發放號碼牌),額滿為止。

(2)報名完成收到主辦方的通知mail後,才算確認錄取上課名額。

(3)如要臨時取消活動報名者,請來電告知郭小姐06-2157524,以利主辦方後續作業。

(4)活動會場投保活動險,並無另外投保個人險,請務必自行留意自身及寶貝的安全。

(5)請大家愛惜免費的公益資源,謝謝

 
  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

陸爸爸一位愛說故事的三寶爸

由一位愛說故事的三寶爸(二子一女,9歲/6歲/3歲),走上全職說故事的專業道路,一下說了11年的故事,走在臺灣與世界各地,邁向7,000場次並超過數十萬位孩子分享過故事的感動,從床邊故事說到社區、校園、圖書館、偏鄉部落與在地故事;不論是學齡前亦或是銀髮與外籍族群,在陸爸爸眼中都擁有一顆「愛聽故事的心」。

資料來源: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粉絲專頁

 
  請直接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