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議員林美燕陳怡珍籲教育局在職培訓,讓幼托加值::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議員林美燕陳怡珍籲教育局在職培訓,讓幼托加值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隨著少子化浪潮,台灣教育問題接踵而來,學生人數驟減,連帶也影響老師的教學熱情。有鑑於此,臺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邀請南投縣立爽文國中主任,也是親子天下雜誌專欄作家的王政忠講師,在九月廿四號上午在台南市安平區新南國小,進行一系列精彩演講與議題探討,希望為幼教人員點燃新知識,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臺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淑鈴表示,幼教人員報名相當踴躍,人數大爆滿,顯示出老師們樂再學習進修。
市議員林美燕與陳怡珍有感於臺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舉辦如此富意義的活動,一致認為,協會透過研習的方式,讓老師「再學習」,除了老師能吸收新知、調整教學內容,對於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絕對是加乘效應。
  議員也強調,台灣教育除了學生的受教問題外,老師該有的權利、待遇不均,更是一大隱憂,而民間協會願意自己出錢、出力,教育局更應該挺身而出,她除建議教育局多辦相關研習營讓教師免費參加外,更應該編列預算補助類似活動。
   
張貼日期: 9/22/2017 10: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