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神民英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神民英講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是個廟宇林立的古都,登記有案的寺廟超過1600多家,在台南每個地方、每個庄頭都有屬於自己的信仰空間,寺廟也成為當地民眾凝聚向心力的地方。為了行銷推廣台南廟宇文化,提升宗教文化觀光的國際能見度,市府民政局舉辦「神民英講」競賽,參賽寺廟有的以團隊上場出賽,進行英語對話或行動劇,有的派出1人發表英語演說,內容相當活潑精采。
  民政局表示,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邀請鄉親選出自己心中最棒的演講者,7月12號到7月31號期間上活動網站參加線上投票活動者將可以參加抽獎,贈品有月老口紅組50組以及文昌包50個,幸運民眾每人可以得到月老口紅組及文昌包1個。獲得最高票的廟宇將獲得最佳人氣獎,將頒發水晶獎座及3000元禮券。8月2號將在活動網站公布得獎人員名單,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及活動網站。

   
張貼日期: 7/17/2019 9: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