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幼兒創意教學人才培訓就業學程」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107學年人文社會與文化創意類優良學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幼兒創意教學人才培訓就業學程」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107學年人文社會與文化創意類優良學程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連續七年辦理「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執行成果競賽」,以獎勵表揚參加就業學程計畫之學校單位及老師對於協助參訓學員與職場接軌之努力,樹立學習典範及強化整體訓練品質。此項成果競賽在107學年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中,自67校所屬235件計畫中遴選出24件,獲頒全國優良學程之肯定。南臺科技大學為最早參與此計畫的學校之一,每年獲勞動部審查通過補助,並且推動的成果斐然,全校已有百餘位學生順利取得學程證書。

南臺科大幼兒保育系高家斌教授主持之「幼兒創意教學人才培訓就業學程」執行績效傑出,已連續8年執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學程計畫」,今年因計畫執行績效成果卓越,獲得評審委員一致肯定。於眾多參賽學校中脫穎而出,第三度獲得「全國優良學程」之殊榮,肯定該計畫實務導向課程、輔導學生順利接軌職場之成果。

「幼兒創意教學人才培訓就業學程」係由高家斌老師、魏欣儀老師以及卓美芳老師共同努力所規劃的教學方向,期能提供學生豐富的學習資源,此學程之課程係以遊戲、繪本與音樂為發展主軸,在課程安排上,結合全國各地知名的兒童產業機構之專業實務人員擔任此學程之授課業師,對於該系學生的學習與就業之銜接有相當大的幫助,不僅學到業界需要的專業知識、倫理,同時亦獲得業界教師給予的建議與交流,讓學生能更早熟悉企業的文化與需求。

此次參與「幼兒創意教學人才培訓就業學程」的同學均已順利就業,就業率已達100%,並在薪資所得均遠高於同年級同學的平均薪資,此成效顯示就業學程計畫所培訓的人才能力,獲得了幼教產業機構相當大的認同與支持,也相對提升了學員的就業信心。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培養學生實務技能一直是本校相當重視的教學方向,此與勞動部推動實務導向的大專就業學程計畫方向非常契合,透過就業學程計畫執行,除了幫助學員獲得更多與業界互動的機會,也讓學員有效的縮短學用落差,提高職場競爭力,順利與職場接軌。

   
張貼日期: 9/28/2020 2:5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