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會第二次臨時會,一如預期,延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會第二次臨時會,一如預期,延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上午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在議員簽到未過半的情形下,議長李全教宣布延會,2月5號再召開。
市議會上午召開第二次臨時會,民進黨團全面杯葛拒簽,市長賴清德及市府一級主管全員缺席,議事廳除了議會工作人員外,完全沒有人,現場守候的媒體比簽到市議員還多。
  李全教議長10點左右抵達議會,他說,他個人預期簽到人數會不足,不過他也強調,臨時會是由議員依法、依規定所提出,討論議題包括禽流感疫情、城鄉差距、社會局與衛生局合併等,而市府則一再送交相關墊付案,如果不趕快開會通過,恐怕影響市民權益,如果市長再不到,他會感到非常遺憾。
  李全教完成簽到後,議事廳看板顯示只有15名議員簽到,他隨即走上主席台宣布延會30分鐘,30分鐘後,議員簽到仍未過半,他再次宣布延會,訂2月5號再召開。李全教呼籲市府官員為市民利益要到議會開會,否則,事不過三,他將拜訪監察院和行政院,希望對官員進行懲處。
   
張貼日期: 1/27/2015 3: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