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稻草人現代舞團「今日•事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稻草人現代舞團「今日•事件」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6臺南藝術節「城市舞臺」系列主題「謎走古城」,稻草人現代舞團的「今日•事件」27號起一連三天在老戲院裡,展開一段回憶與感官的懸疑旅程。
  「今日•事件」舞作特別邀請到臺南導演周延賢、光雕影像設計徐志銘、服裝創作曾啟庭、音樂設計陳明澤,共同為70高齡的今日戲院量身打造一齣融合舞蹈、電影、影像多媒體互動、特殊服裝、音效的懸疑舞蹈作品。
  市府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指出,戲院將化身為一個老人的感官與心理世界,透過表演團隊特別拍攝的電影情節,將關於老人的故事於螢幕上播放。整場演出,觀眾將不斷感受到電影放映與現場演出的交替切換,以及謎樣老人的五感所引發出的各種詭譎懸疑的事件與氛圍。
  這次編舞家羅文瑾取材今日戲院的過往歷史,將戲院擬人化為一位70歲老人,透過電影螢幕和觀眾互相凝視,並藉由舞者打破鏡框式舞台的表演形式穿梭舞動於觀眾區,讓觀眾不單只是處身在戲院裡,同時也置身在老人的內心世界中。
   
張貼日期: 5/26/2016 3: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