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6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0月臺南文創園區展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6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0月臺南文創園區展出

【記者林明玲報導】2016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十月份將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一展覽館展出,訂本周六10/1日下午兩點舉行開幕記者會,現場也搭配插畫市集及音樂表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體驗。本次展覽將展出2016亞洲插畫年鑑所收錄之作品,共集結9個國家,252位插畫師,從台灣延伸至全亞洲,包含日本、中國、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泰國等地,民眾除了可以欣賞藝術品,也開放近距離攝影互動。此次展覽展出內容包含國際知名插畫角色「初音未來」的繪師siomidu與dera_fury、台灣LINE原創貼圖角色香蕉人、日本知名插畫角色「醜筆頭」的繪師名畑俊孝、新加坡知名插畫師李高豐老師以及香港淡彩插畫家陳順康老師等知名插畫師傑作,未來也計畫推展到亞洲各主要城市舉辦實體畫展。
  策展單位「網迅雲」剛獲文化部國發基金投資的創櫃板公司,其旗下品牌「Memobook」特別邀請品牌合作插畫家參展,同時特邀插畫師「微光分子」為臺南創作一系列「臺南•文創」圖像,透過插畫帶大家走訪台南,用插畫重新演繹舊建築的新風貌。這些圖像將製成各類型的文創商品,來參展的民眾都可以在「文創商品區」看到本次的創作。
  為提升活動豐富性,並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展覽期間除了靜態插畫作品展示,也會舉辦許多動態主題活動,包含邀請插畫師親臨現場進行分享簽畫會等,假日也會舉辦插畫市集及音樂表演,另外,現場也會設置「文創商品區」,讓民眾把喜歡的作品帶回家紀念收藏。

   
張貼日期: 9/29/2016 5: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