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Glocal Action」賴樹盛秘書長與南大生分享泰緬邊境志工服務甘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Glocal Action」賴樹盛秘書長與南大生分享泰緬邊境志工服務甘苦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大學博雅教育講座今天10/25邀請Glocal Action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賴樹盛秘書長蒞臨,以「生命中的出走─從泰緬邊境服務看見世界和自己」為題,分享他在泰緬地區擔任志工的經驗,及對志工、教育與文化等面向的體悟。他認為擔任海外志工最大的收穫,是透過與當地的對話和凝視,能更認識這個世界和自己,並將滿滿的感動內化為持續的行動力。他很高興自己擁有臺灣和泰緬邊境兩個家鄉,使自己有幸能做為兩者間的橋樑,希望臺灣民眾能更重視新移民生活實情,包容多元族群文化。透過賴秘書長精彩充實的經驗分享,讓現場師生更能體會尊重異己、關懷他人的重要性。
  賴樹盛秘書長畢業於英國東英格蘭大學發展研究所,曾任國合會駐聖露西亞志工計畫協調人、臺北海外和平服務團駐泰領隊,並參與第六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秘書長、青平臺基金會「作伙國際志工交流平臺」聯絡人。他說從英國畢業時便想到海外旅遊,回國之後參加海外志工招募,從此踏上這條「出走」的旅程。他認為一旦出走,就要不斷地出走,以「志工是我的興趣,服務是我的嗜好」做為肯定自我價值的目標。

   
張貼日期: 10/26/2016 6: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