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商資訊志工隊義賣文創品・捐助伊甸身障朋友幸福紅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商資訊志工隊義賣文創品・捐助伊甸身障朋友幸福紅包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南商全校師生共同收集柚子皮,南商資訊志工隊製作義賣的「環保文創清潔劑」,透過校園及「歲末有愛社福團體設攤活動」義賣所得共1萬元,象徵「幸福紅包開心過年」捐助伊甸基金會,做為身心障礙者服務經費,協助實現自我價值,找回再出發的動力,發揮不容小覷的生命能量。

南商資訊志工隊結合校內熱情服務的志工同學,發揮專長服務於白河社區,將與白河大竹、虎山社區、華山基金會白河愛心天使站、後壁嘉民社區合作文創產品開發。資料處理科蕭暉霖同學利用假日前往社區協助,感受到與課堂上不同的學習,從不知如何協助到能參與活動討論,是他最深刻的成長體驗。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諮詢業師的黃素芳老師表示,帶領南商資訊志工隊三年期間,透過全校師生募集柚皮活動,製作環保文創清潔劑。志工同學不僅於校園進行義賣,並參加由勝利之聲廣播電台、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臺南市南區明德里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舉辦的「歲末有愛嘉年華會」,設攤推廣環保,將義賣所得於昨日捐助伊甸基金會,由該會南區資源中心辛昱蓁組長接受捐款。辛組長由衷感謝臺南高商曾經與伊甸基金會合辦「千人傳愛手作月餅」、「身障伙伴圖書館員體驗日」、「星光馬拉松啦啦隊志工」,以及於南商藝廊展出的「夢想舞臺彩繪人生」展覽,各項活動都能見到南商學生的熱情與服務精神,從志工同學的手上收到這筆幸福紅包,相信更能幫助身障朋友開心過年。

臺南高商余慶暉校長更期許南商資訊志工隊結合更多社區與校園資源,開創具社區發展特色的文創產品,透過服務學習的行動使命,使具有技職專業的志工同學,為社區帶來創新、合作、文化、分享的新潮流。

   
張貼日期: 1/18/2017 1: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