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美術館整體進度超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美術館整體進度超前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美術館即將在明年7月開花結果,市長賴清德指出,臺南市美術館當代館及近現代館兩個館一起蓋,全國少有,且一個城市大概要百年的時間,才有機會蓋一座新舊並陳的美術館,相當有特色,也凸顯台南市文化的格局。
臺南市美術館工程從前年11月開工以來,主要進行地下停車場結構補強及地面層鋼構吊裝,其中,補強工程將要完成,當代館巨型遮陽桁架也組立完成,後續將全面推展上部主體結構的施工。除了當代館因為鋼結構設計複雜、施工工序繁瑣稍微落後外,近現代館的新建棟及古蹟棟進度都超前,整體進度超前1.51%。
市長賴清德指出,正在興建中的臺南美術館位在全國文化密度最高的地點,未來將是臺南市代表性文化地標,民眾可以站在建築體上三百六十度觀看、欣賞、了解這座城市,這是臺灣少見的建築規劃,臺南美術館未來將是民眾的生活重心。
臺南市美術館興建範圍涵蓋中西區孔廟文化園區鄰近2處基地,包括市定古蹟原臺南警察署為近現代館,及公11停車場用地則為當代館,基地由友愛街串連,興建後將具備展覽、典藏、藝術推廣教育、文創藝品展售、經營服務等多元空間與功能。
   
張貼日期: 2/23/2017 9:0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