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誰家老婆上錯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誰家老婆上錯床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果陀劇場百老匯經典喜劇「誰家老婆上錯床」,將於3月4號、5號在臺南文化中心演出,將由「金獎卡司」郭子乾、屈中恆、「跨界注目」楊千霈領銜主演,從2015年2月首演以來4萬名觀眾好評瘋傳、三度加演!繼續挑戰南部觀眾狂笑神經。
  「誰家老婆上錯床」劇情描述一位劈腿的執政黨政客、一位外遇的反對黨女秘書,一場床上的政治大和解,卻因為一位來路不明的私家偵探,意外演變成一場懸疑刺激、爆笑連連的荒謬兇殺案!抓姦行動全面展開,見不得光的婚外情如何瞞天過海?
  演員郭子乾說,「誰家老婆上錯床」在看似慌亂笑料之中,巧妙結合台灣時事,也正因為台灣是個熱衷政治的民族,政治事件的發生、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再再牽動著每個人的情緒與生活點滴,因此透過戲劇呈現,真實反映社會現象,讓觀眾在歡笑之餘,也能感受台灣的政治百態,透視人與人之間為了滿足生命的慾望,為了生存而妥協,探究人與人之間的利害關係。
  「誰家老婆上錯床」由英國喜劇作家雷•庫尼編劇,1990年轟動劇壇,爆紅至今!經由導演楊世彭導演、劇本翻譯,1999年於台北國家劇院首演,更寫下台灣當時最高賣座紀錄,時隔16年,果陀劇場重新搬上舞台,延續當年的趣味與震撼。
   
張貼日期: 2/24/2017 9: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