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普力協會寒冬送暖 辦桌邀弱勢圍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普力協會寒冬送暖 辦桌邀弱勢圍爐

【記者郭如汝報導】普力關懷協會舉辦「寒士歲末圍爐活動」於12日在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溫馨登場,提供豐盛年菜供弱勢族群圍爐,並致贈愛心包,現場安排免費健檢、心靈撫慰、儀容整理、視障按摩、CPR教學等活動,讓弱勢朋友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普力關懷協會理事長張慧芳表示,每年春節有許多貧困、破碎家庭、街友、獨居老人以及弱勢民眾,過著貧困孤獨的生活,不要說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有人甚至連三餐都難以為繼。為了讓他們也能共享過年的團圓氣氛,已連續三年舉辦「寒士歲末圍爐活動」,讓弱勢族群充分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今年特別擴大加辦高雄場,兩場次邀請700位弱勢族群參加。她也希望「寒士歲末圍爐活動」可以喚起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族群,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一起傳遞愛的能量。張慧芳表示,此次活動獲得台南市政府協助,非常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現場關心弱勢族群,社會局長黃正中也鼓勵普力關懷協會,一定要持續舉辦圍爐活動,把溫暖傳遞給需要的人。


   
張貼日期: 1/12/2019 9: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