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化警分局偵查隊 起獲改造槍枝::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化警分局偵查隊 起獲改造槍枝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善化警分局偵查隊偵辦一起竊盜案,前往臺南市六甲區查捕涉案的陳姓嫌犯時,意外在陳嫌房間內查獲2把改造手槍、43顆子彈及安非他命毒品。陳嫌了避免警方查獲槍枝,還將手槍及子彈藏在襪子內擺放在垃圾桶旁,所幸善化警分局偵查隊幹員搜索仔細,無法逃過法眼。

44歲陳姓嫌犯有毒品、竊盜、槍砲等前科,當警方持搜索票前往逮人時,由其母親帶著員警到三樓兒子的房間,其間陳嫌母親突然大喊「警察來找你了!」,在房間內的陳男聽到母親喊聲,立即將房門鎖住,雙方僵持不下,員警不得已用腳踹門,偵查隊柯屏一小隊長瞬間飛撲將陳男壓制在地,隨即奪下陳嫌手中的改造手槍,才赫然發現子彈已經上鏜,彈匣內裝滿子彈,善化警分局偵查隊除順利起出贓物外,並在垃圾桶旁查獲另一枝改造手槍與子彈及毒品。

偵訊過程中,陳男坦承涉及竊案,至於槍枝來源則推給已經死亡的周姓男子,毒品則是自己吸食,警方偵訊後,已於昨(15)日將全案依竊盜、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張貼日期: 1/16/2019 9: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