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金牌音樂趴」臺灣菸酒公司首創公益慈善贈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金牌音樂趴」臺灣菸酒公司首創公益慈善贈票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灣菸酒公司將於9月28日在市政府西側廣場辦理「金牌音樂趴」大型音樂派對活動,今日舉行公益贈票記者會,捐贈400張公益門票給臺南市義消人員、社福及身障團體。臺南市政府由黃偉哲市長、社會局長黃志中、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以及身障與社福團體及義消人員等代表接受,黃偉哲市長也代表市府回贈感謝狀,感謝臺灣菸酒公司的公益慈善之舉。

黃市長表示,台灣啤酒「金牌音樂趴」舉辦多屆,今年不僅邀請到天后蔡依林來到臺南,更首創結合公益慈善活動,贈票給臺南市社福及身障團體及義消志工團體,臺灣菸酒公司對臺南市的厚愛及回饋社會的善心,讓臺南成為歡樂又有愛的城市。

臺灣菸酒公司台南營業處表示,臺灣菸酒公司自民國86年創立至今,連續十多年獲得世界多種獎項的肯定,優良的產品也成功外銷至美國、澳洲、日本等眾多國家,是臺灣人引以為傲的「臺灣之光」。除積極發展事業外,臺灣菸酒公司也一直持續積極贊助國內多項文化及體育活動,如成立「台灣啤酒籃球隊」、「台灣啤酒棒球隊」,展現企業重要的社會責任,此次的公益贈票,除了慰勞臺南市辛苦的義消同仁外,也希望與臺南市公益團體及身障朋友們一同享受音樂的美好。

今年臺灣菸酒公司所主辦的「金牌音樂趴」表演陣容十分強大,包含蔡依林、戴愛玲、四分衛、孫盛希等多位知名歌手在9月28日晚上於市政府西側廣場隆重開唱。該活動入場門票係以活動抽獎或贈票方式提供金牌台灣啤酒消費者,官方並無以任何形式販售門票,活動訊息詳洽『台灣啤酒』FB粉絲專頁。

   
張貼日期: 9/16/2019 4: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