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創新・協作・在地實踐 成大USR成果展持續深耕在地::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創新・協作・在地實踐 成大USR成果展持續深耕在地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於11日校慶當天假國際會議廳B1第一會議室舉辦成果展開幕式,緊接著進行共學論壇,並在多功能廳舉辦計畫成果攤位展示,此次論壇主要分為「農業發展」及「建築/環境發展」兩大議題,也特別針對「因應在地需求的場域實踐型人才」探討既有學校系所課程與之結合和調整的可能性。提出其行動實踐經驗及未來策略方向,後續更期待能發展更多深耕在地及培養在地持續參與的可能性。 

此次USR成果展集結了嘉義以南、台南、高雄、屏東等各區域的豐碩成果,讓成大、在地社區與地方政府串聯起來,為著地方創生共同努力、共學共做的永續社會。開幕式邀請到臺南市政府副市長許育典、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財團法人大武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曹啟鴻、成大副校長林從一、教育部USR推動中心協同主持人劉文宏教授、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顧問韋欽譯以及參與本次計劃的農牧好友們等貴賓揭開本次成果展序幕。

本次共學論壇將藉由農業發展及建築/環境發展兩大議題分別聚焦在「因應在地需求的場域實踐型人才」提出其行動實踐經驗及未來策略方向,後續更期待能發展更多深耕在地及培養在地持續參與的可能性。共學論壇分為兩個場次同時進行,農業發展相關議題上:將邀請3所 USR大學的農業系所老師,就其農業發展相關議題的場域實踐中發展的推動機制,討論支援此推動機制長遠持續運作的在地人才需求與其培育的可能性。並於共學論壇前安排觀摩成大USR計畫「農牧共好農民共學機制」的「農民師傅經驗共學活動」,提供共學論壇議題的案例參考。

   
張貼日期: 11/11/2019 4: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