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自我超越綻放生命的光采 年度特教學生才藝比賽熱情展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自我超越綻放生命的光采 年度特教學生才藝比賽熱情展演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08學年度國小組特殊教育學生才藝比賽11月14日(星期四)於新化國中熱鬧登場,孩子們熱情、生動的表現,與師長們認真指導的神情,感動了所有場內的與會嘉賓。

本次比賽內容涵蓋音樂類、舞蹈類及其他類等精采演出,國小組團體賽於上午進行比賽,共計13隊178位學生參賽,個人賽A、B組則於下午登場,共計22人參賽。今年團體組比賽類型與內容多為跨領域整合的展演型態,與108課綱所強調的培養跨域人才相符應。

教育局表示,特教學生才藝比賽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平等參與活動的管道及展現才華的機會,讓特教學生勇敢面對自我,並闡揚回歸主流及融合教育的理念,喚起社會各界重視身心障礙者權益。每年度的「特殊教育學生才藝比賽」是特教界的重要盛事,展現特殊教育學生的優勢能力與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著實肯定特教師長的專業,也感謝家長們的大力支持,期待孩子們在未來的路途上,能秉持著大無畏的精神,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張貼日期: 11/14/2019 1: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