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20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將在6到10月舉辦,市長黃偉哲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今年夏天到台南玩水、旅遊,享受悠閒的台南水上風情。
觀旅局表示,每年舉辦的水域遊憩體驗活動採實名報名機制,各項水上活動都可以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是適合防疫期間從事的休閒活動,今年更首次在南區黃金海岸場次舉辦「風箏衝浪」體驗,兼具技巧與刺激,不但腳下要適應海浪的波動,雙手也要控制風的拉動。
市長黃偉哲指出,從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來,國內旅遊產業遭受很大衝擊,台南許多遊憩景點也無法倖免,目前疫情逐漸緩和之際,市府正努力推廣振興相關產業,在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的前提下,宣導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並規劃適合的戶外休閒活動,讓各行各業能儘速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觀旅局說,這次的活動報名方式可採預約及現場報名,其中網路預約報名時間,為每場活動舉行前10天中午12點開始開放報名,直到活動前3天中午12點停止預約報名。相關活動訊息可以上「台南旅遊網」或活動臉書查詢。
   
張貼日期: 5/28/2020 4: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