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遠見雜誌》2020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 臺南教育面向滿意度全國進步最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遠見雜誌》2020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 臺南教育面向滿意度全國進步最多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遠見雜誌》2020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近日公布,臺南市長黃偉哲不但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一,各項成績亮眼,其中教育面向,六都排名第三(去年第4)、全國排名第五(去年第16),滿意度較去年增加17.2%,淨滿意度增加32.3%,為全國進步最多的城市。 

黃偉哲市長表示,在有限的財政資源以及少子女化的趨勢下,臺南市對教育建設的投資不減反增。無論是硬體設備改善、校長領導與支持、教師專業與熱情、學生基本學力扎根、成就每個孩子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教育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超前部署多項措施,例如校園防疫物資整備、規劃停課不停學線上自主學習、製作防疫小學堂落實防疫宣導、提供學生防疫假與各項配套措施等,均領先全國其他縣市,也獲得家長肯定。未來期許教育局和學校能做得更好,讓每位孩子學得更好,讓家長放心。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在黃市長的支持下,教育局陸續推動許多教育創新和問題突破的措施,建構友善的國中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方式、提高國中教師員額編制、建立校園安全新措施與管控平台等,無論是立即性或持續性政策,皆已逐步呈現成果。教育政策以「點亮每個孩子心中的希望」為理念,聚焦在「扎根基本學力、美學創思力、問題解決力、智慧科技力及全球溝通力」五大方向,已有多項教育評比獲得殊榮。未來教育局會持續秉持市長對教育扎根、營造優質教育環境的期望,齊心打造臺南教育新風貌。

   
張貼日期: 5/29/2020 10:2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