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藝術大師講堂「找梗大作戰」歡迎來找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藝術大師講堂「找梗大作戰」歡迎來找梗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藝術學院於10月23日上午10時到12時,在該校府城校區誠正大樓B308舉辦藝術傳承與創新大師講堂,邀請為臺灣觀光打造在地特色的創意大師曾芃茵老師擔任講座,以「找梗大作戰」為題,分享在地文化創意的推廣與行銷,帶領大家發現生活中的寶藏。

曾芃茵老師對於企業品牌再造以及整合行銷傳播策略擁有豐富的經驗。投入臺灣觀光活動產業10多年,曾負責擔任海洋音樂祭、平溪天燈節、野柳神明淨港、高雄燈會等在地特色觀光活動的媒體統籌,並擔任農委會2013第一屆嚐鮮大使,受邀環島體驗50個臺灣休閒農業農場,進行農業深度之旅,以其行銷專業,讓更多的農業達人、鄉間風情、在地食材被看見,傳遞在地美味與人文風采,推廣在地消費,深獲共鳴。

此外,曾老師於2014至2019加入臺南林百貨服務團隊,以打造「讓世界看見臺南」、「越在地越國際」為目標,讓閒置已久的林百貨華麗轉身,成為臺南新地標。曾老師致力將臺南具深度與能量的生活文化集結,為臺灣的文化創意產業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

南大歡迎大家蒞臨參與本次精彩的演講,一起發揮創意,進行找梗大作戰! 活動相關資訊請洽南大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胡小姐(06-2133111分機671)。

   
張貼日期: 10/21/2020 5: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