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受託旗津公托育家園開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受託旗津公托育家園開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受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承辦高雄市旗津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及育兒資源中心,5日在旗津區復興里活動中心隆重開幕。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社會局局長謝琍琍、嘉南藥理大學民生學院院長吳明娟及各界貴賓親臨會場,共同歡慶優質育兒服務園地落成啟用,安排豐富精彩幼兒趣味競賽、釣魚樂、木偶劇等親子活動,參加者皆可獲得精美禮品,熱鬧非凡。

該中心是旗津區第一個針對0-2歲的托育機構,嘉藥擁有優良的專業幼教師資群,加上學校本身也經營附設幼兒園及托嬰中心,經驗相當豐富,之前就有大社公共托育家園等相關設置經驗,也因此雀屏中選,受託在旗津區打造全新的嬰幼兒溫暖家園。以家為藍圖,融入旗津海洋元素,不同漸層顏色搭配組成的立體圖,近看似平面遠看有3D立體的效果,讓海洋的組成元素生動了起來。內部規劃為4個區域: 寶寶區、桌上型遊戲區、積木創造區以及圖書區,都以海浪及海豚為背景,滿足0-6歲不同年齡不同小朋友的需求。

高雄市政府表示,自107年起,為能支持家庭育兒,減輕家長托育負擔,同時考量人口發展及區域平衡及弱勢照顧優先等因素,爭取衛福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陸續籌設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旗津公托育園已經是第8家,就是希望展現高市府對育兒家庭最大的支持。而高市府為監督評鑑並落實服務品質,有鑑於嘉藥優質的嬰幼兒保育團隊資源,選定與嘉藥一起來支持年輕父母安心生養子女。

   
張貼日期: 2/5/2021 2: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