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相聚聖誕,與親友共享「MUJI GIFT」贈禮提案 即日起至12/26,購買懶骨頭沙發享免運費服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相聚聖誕,與親友共享「MUJI GIFT」贈禮提案 即日起至12/26,購買懶骨頭沙發享免運費服務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無印良品今年聖誕節的「MUJI GIFT」贈禮提案,以贈禮對象的生活需求為主題,推薦送給父母、親友及孩童的商品推薦,並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即日起至12/26,購買懶骨頭沙發本體與椅套組合或懶骨頭沙發組享免運費服務。

送給父母的「MUJI GIFT」贈禮提案,推薦嚴選素材製成的羊毛織圍巾、保暖領圍、羊毛混內起毛觸控手套與聖誕限定的男女棉混厚織圈絨室內直角襪,提醒父母時時保護頸部與手腳溫暖。此外,若長輩有睡眠困擾,穿著睡眠專用的服飾,也有助提升日日好眠,男女有機棉無側縫法蘭絨家居睡衣系列採雙面起毛織法帶給肌膚柔滑觸感,再加上無側縫的設計,翻身也不易令肌膚刺癢,更提升睡眠品質。

送給親友的聖誕禮物除了考量實用,也希望帶給親友眼睛一亮的驚喜,MUJI無印良品推薦被顧客戲稱為「坐上後就變成懶骨頭」的懶骨頭沙發,採用0.5mm的超微粒泡棉製成,不僅不易凹陷變形且可配合身體姿勢調整沙發的擺放方式,乘坐時能感受到身體被完整的包覆,支撐力與舒適度都十分出色。另外,MUJI無印良品考量到宜人的香氛總是能令人身心愉快,因此推薦使用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釋放精油香氛,LED燈亦可單獨使用,當作夜晚照明,為生活增添溫馨氛圍。

送給孩童的贈禮,MUJI無印良品推薦以瀕危動物圖樣進行設計的木棉坐墊,童趣及繽紛的造型不僅可愛也十分吸睛,希望與孩子們一同認識瀕危動物,從小培養珍惜環境、愛護動物的心意。美味的零食點心MUJI無印良品的一口夾心酥與夾心餅乾系列提供多款風味,滿足冬季容易嘴饞的食慾。

   
張貼日期: 12/2/2021 4: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