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瘣鳴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府城孔廟采風」兒童繪畫比賽

活動時間:98/12/20

  雖然寒流發威,不過週日98/12/20一早仍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孔廟參與「府城孔廟采風」兒童繪畫比賽,穿著大衣、圍上圍巾、帶著帽子,小朋友們在圖畫紙上畫下冬天早晨的孔廟印象。

  由金車教育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台南市忠義國小、台南市政府教育處、台南縣政府教育處等單位合辦的「府城孔廟采風」兒童繪畫比賽,週日98/12/20於孔廟登場,共有三百多位小朋友報名參加。這次主辦單位還與鷲嶺導覽解說團隊,於孔廟提供免費的導覽解說服務,讓大朋友、小朋友能更認識府城文化采風。

 

  許多小朋友選擇孔廟的紅色建築為創作主題,搭配廟前廣場的老樹。還有小朋友發揮創意,畫下清晨在孔廟前運動、遊憩的民眾,有的人在打太極、有的小朋友在玩鬼捉人,讓整體創作更添人文色彩,也從圖畫中看到小朋友眼中的孔廟景像。

 

  金車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簡淑慧表示,金車教育基金會在全省各地舉辦兒童繪圖比賽,希望藉此推廣孩童藝術創作及關懷家鄉與對這片土地之認同感,增進美學的接觸與鄉土民情的認識與熱愛。台南場的比賽與俊逸文教基金會合作,選定孔廟為創作主題。比賽分為高年級組、中年級組、低年級組和幼稚園組,各類組錄取前三名及佳作獎數名。

    點閱數:7307
張貼日期: 12/20/2009 12: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