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瘣鳴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1加2大於3公益市集


活動日期:98/10~98/12

  俊逸文教基金會、夢湖志工輔導團十月份於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推出「1加2大於3公益市集」,志工們四處張羅來的物品,民眾可用銅板或尚未對獎的發票來交換,最後交換所得將捐給八八風災兒童救助之用,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洽詢電話06-2364555。


  俊逸文教基金會拼布班指導老師林玉雪,也號召學員們捐出拼布作品參與義賣。林玉雪表示,俊逸拼布坊的姐妹們,平時就熱心公益,這次聽到志工們發揮年輕創意規劃這次活動,讓她們很感動,也感受年輕志工的創意熱血,因此大家紛紛捐出拼布作品,提供交換,還有學員收集發票,參與此次活動。

  林玉雪也不忘宣傳本週六98/10/24上午九時於俊逸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幸福袋物-拼布體驗工作坊」,材料費200元,便可體驗拼布樂趣,報名電話06-2157524。

  夢湖志工輔導團表示,夢湖志工除了每一個人都要張羅二份以上的物品,每一個人也要帶領二位好友投入活動,募來的物品都會訂定目標數字,例如目標數字是五十,就是可以用五十個銅板或五十張發票來交換,或者是十個銅板加四十張發票來交換,希望發揮一加二大於三的力量,為八八風災的兒童盡一份心力。


  台南二中張景棠表示,在行銷方面,他是從自己學校的麻吉下手,也募得了不少東西。志工們從活動企劃、執行、行銷,全部自己來,大家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很有成就感。張景棠說,志工中心除了可以接受大家的物品外,更需要大家帶著銅板、發票來到現場參與交換。

  台南女中田婉淑表示,大家可以一同參與、付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都感到很高興,而平時家庭一些用不到的物品,更可以透過這次活動,找到新主人,讓資源再利用,既環保又可做愛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共襄盛舉盛舉。

  俊逸文教基金會表示,「1加2大於3公益市集」將在台南市勝利路八十五號百達文教中心一樓的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舉辦,預計持續到年底,開館時間是週二至六下午一時至九時,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五時三十分。如果民眾有意捐贈物品,請先聯絡志工中心,聯絡電話06-2364555。

    點閱數:6883
張貼日期: 10/19/2009 1: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