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緬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電聲電台台長銘輝父子周六公園國小發米助弱勢

 

活動日期:101/9/8


  電聲廣播電台副總經理兼台長銘輝(張永昇)長期從事慈善事業,除了與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台南市仁慈會等單位結合回饋社會之外,為了關心弱勢民眾,周六101/9/8銘輝台長和他的兒子,也是銘輝在電聲廣播電台「街頭巷尾」節目聯合主持人峻成,父子兩人聯手在台南市北區公園國小愛心發米。銘輝台長表示,這些白米大部分都是聽友捐贈,希望照顧中低收入戶和殘障人士,而這份愛心也已經持續二十幾年,連他的兒子峻成跟他一起搬米也搬了二十幾年。



  週六101/9/8上午在公園國小出現大排長龍的奇觀,數百位頂著大太陽的民眾大排長龍,站在電聲電台台長銘輝的身後,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有人在抗議,一問起來才知道是台長銘輝和他的兒子峻成聯手將好幾大卡車、1615包五公斤重的白米,一一送到弱勢民眾的手中。雖然臉上曬得通紅,全身也被汗浸濕,但是銘輝表示,這份愛心已經做了二十幾年,都是死忠的聽友將平時所存的錢一分一分捐贈出來,目的就是為了照顧甘苦人。


  這次總共發放五公斤重白米1615包、味全甲等醬酒一千西西共2016罐、捐贈公園國小貧困學童營養午餐三萬八千元、捐贈台南市聾啞協會二萬八千元及五公斤重白米56包。


  有不少排隊民眾表示,以往都在銘輝眼鏡店門口領米,但是聽說會打擾到隔壁鄰居,所以場地曾經在台南公園,這次是在公園國小,地方也比較大,不會這麼擠,而且看銘輝和他的兒子峻成十幾年都很親切,太久沒看到也會不習慣。銘輝台長表示,來領米的有很多都是熟面孔、老朋友,也會互相親切打招呼。


  銘輝台長說,他主持電聲廣播電台「街頭巷尾」節目將近四十年,期間很多聽眾朋友都會自動自發捐贈愛心物資,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也讓他一直以來有服務社會的機會,他也很感激聽眾的熱情支持。

    點閱數:5509
張貼日期: 9/10/2012 4: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