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志工服務/營隊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自組團隊校園說明會

 

活動日期:105/2/23

  105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青年自組團隊訂105/3/1開放線上申請作業,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首場青年自組團隊校園說明會,周二105/2/23中午12:20-13:20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行政三樓階梯教室舉行。志工中心與學生們伸出雙手,呼籲年輕學子「讚」出來,投入志願服務行列。

  為持續鼓勵青年參與志工服務,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青年自組團隊補助方案3/1即將開放線上提案,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表示,許多學校社團、青年學子投入志願服務行列,但不甚了解教育部這項補助方案,其實只要透過網站線上提案,便可能獲得教育部最多1萬5千元的補助。洪經理說,往年自組團隊的補助大約落在3千元到1萬2千元之間,雖然經費不多,對於許多學生社團舉辦志工服務是很有幫助的,也希望透過校園說明會的舉行,輔導更多年輕朋友了解區域和平志工團青年自組團隊方案以及相關經費申請方式,共同揮灑彩色志工人生。

  區域和平志工團青年自組團隊補助方案,訂105/3/1到4/15開放線上申請作業,如果有興趣的學校、組織,也歡迎與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聯繫,中心將派專人為團體進行免費的說明會服務,以及後續志願服務輔導,洽詢電話06-2157524分機43、2157528。

  青年自組團隊方案補助單位為十二歲以上、三十歲以下之青年,自組服務團隊,每隊人數為6至30人,服務活動時間為6月中旬至9月,依照社區、環境、文化、科技、健康、教育、其他服務面向,自行規劃服務案,線上申請提案,網址:http://gysd.yda.gov.tw,經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審核通過將給予經費補助。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自民國80年起推動青年參與志工服務,於90年加入國際「全球青年服務日」(Global Youth Service Day)活動,與全世界1百多個國家共同推動,十多年來超過1萬餘個青年志工團隊、數十萬名青年參與青年志工服務活動。為進一步持續鼓勵青年參與志工服務,積極鼓勵青年關心國際社會,關懷本土發展,於97年底成立「區域和平志工團」,召喚國內青年在臺灣與國際間積極參與扶貧、濟弱、永續發展等志願服務。

  全球青年服務日(GYSD)的前身是1988年在美國由國家青年服務(Youth Service America)和43個全國性非營利團體成功推展的國家服務日,直到2000年結盟企業、國際組織和成千名的志工參與這項服務運動,跨國動員了上百個社區、超過3百萬的年輕人,已超過大約4億7千萬次的訊息曝光在媒體上。

 
 
    點閱數:3658
張貼日期: 2/23/2016 2: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