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研習/講座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南化廣播學堂

 

活動日期:104/3/28


  佳楠愛心慈善會結合俊逸基金會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帶領南化區少年走出偏鄉學習體驗,第一站來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認識聲音的魅力。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指出,此次活動結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志工服務專案,志工們在俊逸展覽館裡為偏鄉少年解說廣播老故事。隨著時代進步,錄音室裡播放音樂的工具,從唱片、CD到現在使用電腦播放歌曲,而俊逸展覽館裡的老唱片、老唱機及留聲機也成為目光焦點,參與學員們彷彿上了一堂廣播歷史課。


  活動中並規劃參與學員進到錄音室錄製公益廣告,體驗播音員的酸甜苦辣。這群來自南化國中的同學大多都是第一次進到錄音室,面對麥克風講話是既興奮又緊張。


  佳楠愛心慈善會創會理事長陳文鋒表示,慈善會的理念是吃七分飽留三分給需要的人,秉持的這個理念,慈善會這幾年推動了許多愛心活動,包括助學金、愛心米發放等等,而過程中,也很感謝在推動過程中,也有許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佳楠愛心慈善會理事長莊敏惠指出,慈善會這幾年推動弱勢及偏鄉學童體驗活動,過去曾和永康區崑山國小合作,以坐公車到處學習體驗的方式,讓孩子們走出教室,達到開拓視野啟發創意的效果。而這樣的模式,今年開始與南化國中合作,希望讓偏鄉青少年在體驗中學習。(參與學員:18名,服務志工:14名)


    點閱數:7929
張貼日期: 3/28/2015 11:5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