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2012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活動日期:101/12/16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等單位舉辦的「2012歲末有愛嘉年華會」,16日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大東夜市廣場舉行,國民黨台南是黨部主委謝龍介希望活動年年擴大辦理,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高齡九十一歲的母親卞岫雲女士愛心不落人後,捐私房錢給伯利恆文教基金會等四個愛心單位。


  「2012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勝利之廣播公司主持人芳芸及電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峻成聯手主持舞台區精彩節目,中午12點到1點的卡拉OK聯迎時間則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煜勳主持,數十個團體所帶來的節目,現場熱鬧滾滾,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也成立小蜜蜂志工,在活動現場走動義賣創意小玩意兒,為明年偏遠地區營隊服務籌募經費。主辦單位於舞台區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俊逸慈善基金會於安南區設立的「勝利學堂」學童大舉出動,其中,土城國小學童以鼓樂迎賓,南興國小學童表演跳鼓陣,學東國小學童則安排花式扯鈴精彩演出,其他還有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的舞蹈表演、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志工團中東肚皮舞舞蹈表演、嘉藥澎湃群星會勁歌熱舞、嘉藥吉他社吉他表演、道德重整協會十鼓打擊樂演出十八羅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的小朋友演出歌曲律動以及美佳運動舞蹈的熱舞演出。


  十六日應邀出席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中常委指出,社會陰暗角落有一些失去政府照顧或比較困苦的人,就因為有基金會與許多愛心人士的投入,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暖,讓台灣到處都有愛,他說只有愛才能化解仇恨,如果用族群階級來挑起對立與仇恨,這會讓有能力的人不願意再付出,這種狀況會讓人憂心,所以他希望歲末有愛的活動可以每年都舉辦,而且是擴大舉辦。


  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現任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李明威對所有參與社團及現場有愛心的民眾表示感謝,也希望活動讓所有慈善單位都可以募集到許多經費,他說,勝利電台將要走入第六十年,未來一年將舉辦一連串愛心活動,今天只是第一場,李明威強調,勝利之聲創辦人李元華只交待他們愛心工作要做好,只要公司有賺錢,就一定要多做愛心。


  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高齡九十一歲的母親卞岫雲女士,除了在現場捐助現金給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德蘭啟智中心、瑞復益智中心等四個公益單位,也在開幕之前走訪各愛心攤位,與大家噓寒問暖並品嚐愛心美食。


  主辦單位表示,舞台區、攤位區呈現府城非營利組織多元面貌,內容橫跨吃喝玩樂,而非營利組織透過此活動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以公益做為出發點,讓非營利機構免費設攤,希望募集各界愛心,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記者會

  「歲末年終拼愛心,YA!」二十個非營利組織代表周三101/12/5齊聚俊逸基金會,高舉愛心看板、愛心汽球、愛心便利貼,呼籲台南鄉親101/12/16(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到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大東夜市,歲末年終拼愛心,見證大台南地區非營利組織多元風貌。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等單位舉辦的「2012歲末有愛嘉年華會」,101/12/16(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大東夜市廣場舉行。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這次嘉年華會集結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現場設攤,在歲末透過園遊會型式,推出八十個吃喝玩樂攤位,以熱鬧的攤位展售、加上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歡迎民眾來現場做公益,還有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芳芸及電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峻成聯手主持舞台區精彩節目,中午12點到1點的卡拉OK聯迎時間則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煜勳主持,總共有幾十個團體所帶來的節目,現場熱鬧滾滾。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成立小蜜蜂志工,在活動現場走動義賣創意小玩意兒,為明年偏遠地區營隊服務籌募經費。


  主辦單位於舞台區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其中俊逸慈善基金會於安南區土城、南興、學東等校的「勝利學堂」學童課輔專案,其中土城國小小朋友以鼓樂迎賓,南興國小學童表演跳鼓陣,學東國小學童安排花式扯鈴精彩演出。


  其他精彩節目還包括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的舞蹈表演、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志工團中東肚皮舞舞蹈表演、嘉藥澎湃群星會勁歌熱舞、嘉藥吉他社吉他表演、道德重整協會十鼓打擊樂演出十八羅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臺南市幼兒園的小朋友演出歌曲律動以及美佳運動舞蹈的熱舞演出。


  俊逸慈善基金會表示,屆時舞台區、攤位區將會呈現府城非營利組織多元面貌,內容橫跨吃喝玩樂,而非營利組織透過此活動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以公益做為出發點,讓非營利機構免費設攤,希望募集各界愛心,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

    點閱數:3671
張貼日期: 12/19/2012 3: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