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60電聲55周年台慶 鄉村達人秀南天宮演出

 

活動日期:102/4/9

  勝利之聲六十周年暨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系列活動,周二102/4/9晚上七點在台南市安南區什二佃南天宮廣場舉辦兩岸文化交流活動「鄉村達人秀」,雖然下著雨,但是府城鄉親仍然很捧場,站在廟前遮雨棚欣賞。



  開場由在地表演團體瑞復大小聲鼓隊熱鬧開場,這次活動邀請大陸在央視星光大道一唱成名的「賣菜大姐」張學敏、劉大成等知名素人歌手至現場開唱,大陸的素人表演者融入了台灣傳統的廟口文化,台南鄉親風雨無阻熱情支持。勝利之聲董事長李明威為感謝鄉親的熱情捧場,親自發送電台LED發光紀念筆給在場民眾。


  勝利之聲六十周年暨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系列活動,周二102/4/9晚上七時於台南市安南區什二佃南天宮廣場舉辦兩岸文化交流活動「鄉村達人秀」,由在地表演團體瑞復大小聲鼓隊熱鬧開場,這次活動邀請大陸在央視星光大道一唱成名的「賣菜大姐」張學敏、劉大成等知名素人歌手至現場開唱,大陸的素人表演者融入了台灣傳統的廟口文化,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


  來自大陸的表演團隊首先由「唐山賣菜大姊」張學敏演出,接著大陸「機智歌王」張地和出身雜耍世家的妻子胡玲瓏晚間則接著登台炒熱現場氣氛。


  為促進兩岸文化交流,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台南市什二佃南天宮及九洲文化傳播中心合辦的2013鄉村達人秀,活動邀請大陸央視「星光大道」年度總冠軍劉大成、周冠軍唐山賣菜大姐張學敏、湖北衛視「我就是天才」冠軍胡玲瓏夫婦等表演達人演出。


  今年是勝利之聲60周年及電聲電台55周年台慶,台慶文化系列活動推出「鄉村達人秀」巡演,邀請到內地火紅的達人表演者來到台南演出,希望與文化古都府城擦出文化火花。


  在地表演團隊包括瑞復大小聲鼓隊、學東國小扯鈴秀、三立電視台超級偶像參賽歌手長榮大學李婉婷等。成立於93年9月的「瑞復大小聲鼓隊」,由「十鼓擊樂團」的涂雅文老師傳授鼓藝,洪月雲老師每日督促練習。8年多來,鼓聲響遍台南市各項大小活動,獲得熱烈的讚賞與鼓勵,也曾榮獲身心障礙者才藝競賽的全國第一名。鼓隊期待有更多參與社會活動的機會,讓這群努力的青年們以歡樂、雄壯、討喜的鼓藝,鼓舞人群,也贏得生命的尊重與掌聲!


  鄉村達人秀巡演活動內地演出藝人包括2012央視「星光大道」周冠軍唐山賣菜大姐張學敏、央視「夢想劇場」冠軍大陸機智歌王張地、湖北衛視「我就是天才」冠軍胡玲瓏夫婦、2012央視「星光大道」年度季軍石頭、央視「星光大道」年度總冠軍劉大成以及騏驥樂團。演出內容包括歌唱、歌唱機智問答、魔術、蒙古樂器表演、口技模仿等。


  電台表示,這幾年許多素人表演者在電視節目中發光發熱,贏得熱烈掌聲,這次台慶文化系列活動,特別結合內地優秀的素人演出者來台進行巡演,在全台灣五場演出中,特別爭取安排到台南來演出,希望結合內地達人演出及台灣廟口文化,讓地區民眾在自家廟口就可以欣賞到精彩的文化藝術展演。


    點閱數:2701
張貼日期: 4/9/2013 8: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