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之聲六十周年暨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

 

活動日期:102/10/15


  勝利之聲六十周年暨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大會周二102/10/15上午舉行,走過一甲子的勝利電台,以公益回饋為慶祝活動主軸,台慶大會中除了總統馬英九題字「揚聲惠群」祝賀,俊逸基金會創辦人李元華夫人卞岫雲女士則自掏腰包,捐贈十萬元給南台南家扶中心,卞岫雲女士與家扶淵源很深,資助家扶中心十幾年,認養了好幾個家扶的小朋友。卞岫雲女士的大女兒,也是俊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丁李明荊則是代表捐贈二十萬元給玉井德蘭啟智中心,俊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羅紓則是代表俊逸慈善基金會捐贈二十萬元給台南市政府,做為原住民獎助學金。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及電聲廣播電台,長期從事公益,永遠站在最需要的地方,從2000年開始每年舉辦原住民學童城市遊學活動,今年也完整走完十四個族群。表演節目就邀請到第一屆泰雅族學童,如今己是長榮大學四年級同學的巫耘與今年第十四屆來自蘭嶼達悟族的學童一同以歌聲祝賀台慶。巫耘在2000年參加泰雅族-戈嘍嘎城市遊學,那年他是桃園縣復興鄉高義國小的小學生,這次他也特別出席電台台慶,以歌聲獻上祝福。


  勝利之聲董事長李明威致詞時表示,這次台慶他邀請了找得到的播音員回娘家,包括勝利第一任節目部主任趙伯芝,她也是電台在民國四十二年開播時的第一個聲音,另外像是知名廣播人安安、文雅、李傑等人也都在勝利、電聲成長茁壯,這次也都回來獻上祝賀。李明威表示,勝利電聲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廣播人,希望一代一代傳承下去,讓老字號電台展現新風貌。


  勝利之聲董事長李明威致詞時表示,這次台慶他邀請了找得到的播音員回娘家,包括勝利第一任節目部主任趙伯芝,她也是電台在民國四十二年開播時的第一個聲音,另外像是知名廣播人安安、文雅、李傑等人也都在勝利、電聲成長茁壯,這次也都回來獻上祝賀。李明威表示,勝利電聲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廣播人,希望一代一代傳承下去,讓老字號電台展現新風貌。


  日前為慶祝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六十周年及電聲廣播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電台特別結合安平區公所、中國無線電協進會、中華民國業餘無線電促進會、高雄地區業餘無線電俱樂部等單位,102/10/11~10/13在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台南安平向世界發音安平歡迎您」無線電通信活動,幾天的活動與全世界的火腿族通信達四千三百多次。這個活動也將持續到年底,透過無線短波,向世界發音,宣傳勝利之聲六十周年暨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活動,並邀請世界各國朋友來安平觀光,體驗府城古都風情。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六十周年及電聲廣播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在十月份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102/10/26(六)上午,在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還結合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舉辦一場健檢活動,活動免費報名,額滿為止,洽詢電話06-2157524。


    點閱數:2853
張貼日期: 10/15/2013 7: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