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拾夢繪畫聯展
摘要
拾夢繪畫聯展即日起孔廟文化園區旅遊資訊中心展出

  愛爾莎繪畫教室師生即日起到3/19在孔廟文化園區旅遊資訊中心二樓展覽會館展出「拾夢繪畫聯展」,師生三十二人展出四十四幅畫作。指導老師黃培碩表示,這次參展者大部分都沒有展出經驗,因此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機會,用另一個角度觀看自己與別人的畫作。拾夢繪畫聯展訂本週六3/6下午二時舉辦開幕茶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黃培碩指出,這次參與展出的作者是一群來自不同領域,但都對繪畫有濃厚興趣的人,巧合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媽媽,而這群娘子軍們便透過她們的畫筆,畫出對各類事物的觀感,並呈現出自己的畫風。

  大部分的展出者都是學畫一、二年的初學者,展出的畫作多屬寫實的人像、風景、靜物的模擬畫,畫作包括油畫、水彩畫,甚至有基礎素描及油畫色塊練習畫。許多參展者是第一次展出自己的畫作,因此對於自己的作品能懸掛在展場裡供人欣賞,顯得特別興奮,有人覺得聯展其實是另一次的畫室聚會,但卻也是繼續創作的動力。
  黃培碩認為,這次展覽除了是一次參展者過去一、二年來的學畫成績單,更重要的是透過聯展互相交流,因為無論是寫生、臨摹或是自由創作,每幅畫都顯現了每位作者對繪畫藝術內心的嚮往與悸動。畫布與顏料其實是一種媒介,開啟通往想像世界的門。這次聯展展期到3/19,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點閱數:2551
張貼日期: 3/5/2004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