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華醫幼兒園小天使集訓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獻愛心

 


發稿日期:103/11/26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創世基金會等單位舉辦的「2014歲末有愛嘉年華會」,103/11/30周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大東夜市廣場舉行。愛心不落人後的華醫幼兒園小朋友,不但將協助義賣童玩DIY物品,並以一個多月的時間密集排練,將於開幕式中演出「快樂念唐詩」。


  華醫幼兒園園長林淑娟表示,這次將有32位小朋友參與演出,包括除了大、中、小班,甚至還有才三歲的幼幼班學童,都將化身愛心小農夫,載著斗笠,拿著鐮刀,在舞台上表演「快樂念唐詩」。林園長說,這次由幼兒園師生共同投入的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實際參與,讓小朋友們也能奉獻小小的力量回饋社會。


  這次「快樂念唐詩」的表演,結合了幼兒園平時的唐詩吟唱課程,本周小朋友們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彩排階段,希望能在周日嘉年華會的舞台上,展現最棒的演出。另外,幼稚園老師們也在攤位區規劃童玩DIY物品的義賣,歡迎府城鄉親屆時一同前來,為非營利組織加油。


  「2014歲末有愛嘉年華會」,共有八十個吃喝玩樂攤位,展現非營利組織的多元風貌,加上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也號召百名志工共襄盛舉,屆時歡迎府城鄉親一起做公益。


  活動現場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虹霖及阿嘉搭擋主持舞台區精彩節目,總共有幾十個團體所帶來的節目,現場熱鬧滾滾。精彩節目包括崑山中學 killer韓國MV熱舞、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手韻手語社表演、嘉南藥理大學競技啦啦社、道德重整協會十鼓打擊樂演出、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台南市幼兒園唐詩吟唱、嘉南藥理大學嘉藥志工服務團熱舞表演、南一書局KIDO家族律動、崑山科大及中華醫事大手工藝社熱舞、忘憂手語隊表演、嘉南藥理大學嘉藥儀隊操演、崑山科技大學國標社拉丁熱舞、嘉南藥理大學原住民青年文化社團原民舞蹈、嘉南藥理大學熱門音樂社演唱。


  俊逸基金會表示,屆時舞台區、攤位區將會呈現府城非營利組織多元面貌,內容橫跨吃喝玩樂,而非營利組織透過此活動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

 

    點閱數:4062
張貼日期: 11/26/2014 5:2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