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創世園遊會
摘要
「愛在飛翔」愛心遊樂會週日水萍塭公園熱鬧登場

 為幫助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籌募居家服務車及清寒植物人安養基金,由台南市政府、台南市議會與俊逸文教基金會主辦,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star radio FM88.3、中華日報協辦的「愛在飛翔」愛心遊樂會,週日3/23於水萍塭公園熱鬧舉行。台南市議會娘子軍市議員王家貞、洪玉鳳、蔡淑惠為激刺買氣,特別下場叫賣自己所捐出的二手衣。另外,市政府主任秘書洪正中、市議員王定宇、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star radio FM88.3台長張瑛玿等人也都參與主辦單位於舞台區所安排的「愛在飛翔」祈福活動,分別於愛心汽球上簽名,一方面為植物人祈福,一方面也祈禱活動順利為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募得居家服務車。

 「愛在飛翔」愛心遊樂會,除了於舞台區安排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同時還有愛心攤位以及認養愛心磚、敲響愛心鑼、為植物人募集發票等活動,而主辦單位也特別將活動募款的主角「居家服務車」,設置於全場中間。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只要大家繼續努力,將會全力幫助創世將這台車留在創世基金會。李執行長指出,創世基金會長期從事照顧清寒植物人的工作,除了幫助了這些家庭,同時也強調了尊重生命的觀念。為了讓創世能更有力量,希望民眾用心關懷、發揮大愛,持續支持創世的募款及募集發票的活動,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洽詢電話06-2601655。

 台南市議會娘子軍市議員王家貞、洪玉鳳以及蔡淑惠於會場更是以實際行動,下場義賣二手衣的方式,呼籲民眾發揮愛心。三位議員喊出「愛心一百、只賣一百、愛心百分百」的口號,所捐出的二手衣都只賣一百,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自民國八十四年成立至今,安養人數與日俱增,為方便清寒植物人就醫及社工人員前往各地訪視、宣導生命教育,急需交通工具以推動各項服務。台南分院院長孫淑媛指出,創世目前所照顧的清寒植物人,只是這個弱勢族群的一小部分,有更多的植物人是待在家裡接受安養,而負責照顧他們的家人不見得都有專業的照顧知識,因此非常需要創世基金會專業志工的「行動服務」,但如果沒有交通工具,「行動服務」將很難達成,而且這樣的服務不只是服務到病友本身,還能照顧到整個家庭。另外,創世基金會長期到學校裡進行的生命教育工作,也需要用到交通工具,因此「居家服務車」將可以讓創世更有力量幫助更多清寒植物人。

    點閱數:2084
張貼日期: 3/23/2003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