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瘣鳴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2017藝術進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7藝術進區」即將開跑!8月26號起到11月26號,連續三個月周末期間,由23個表演團隊,分別前往36個行政區進行戶外演出,節目種類豐富多元,包含音樂、戲劇、舞蹈及說唱四大類外,也有以默劇、扯鈴與親子為主題的節目。
    近年來市府文化局以「在地交陪」為主題,積極推動與地方文化資源結合,這次活動更以中西、安平、善化、新化、下營與柳營等6區作為示範區,在活動當天安排一系列的藝文玩樂行程,打造以在地生活與藝術活動為主軸的「藝文小旅行」。今年也特別在活動手冊中加入示範區的文化特色介紹與地圖,以及36區的特色紀念章集章區。
另外,為了延伸文化局與藝文各界相關計畫效益,在節目安排上也納入台南市傑出及藝陣特色團隊,提供展演舞台;也結合兩廳院藝術出走專案與兩場企業贊助演出,透過拋磚引玉,將各項資源發揮加乘效益。民眾將可以就近或跨區域欣賞多元的藝術展演,讓藝術真正深耕各區。
   8月26號晚上7點30分在南區鹽埕北極殿後方廣場的開幕場,將由「優人神鼓」帶來氣勢磅礡的「勇者之劍」,融合東方傳統武術、擊鼓、太極導引及儀式舞蹈等元素,展現台灣獨特表演藝術風格。各區節目詳情可上臉書「藝術進區」粉絲專頁查詢。
    點閱數:3755
張貼日期: 8/25/2017 9:5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