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請教育部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請教育部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天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教育部107年預算,針對教育部該如何運用「強化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機制計畫」這筆多達13億1947萬2千元的高額預算時除要求教育部,務必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學校和產業的人才培育訓練及留用的執行,教育部也應該加強提升學生投入缺工產業實習的意願。
另外,教育部要將「強化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機制計畫」的執行成果,提出完整的報告,攤開讓國人清楚知道,教育部究竟有沒有把經費花在刀口上?教育部究竟怎麼扮演產學合作的人才平台?為何從104年起,產業現有職缺空缺數及空缺率有緩慢上升的趨勢?畢業後的學生失業率仍居高不下、學用無法合一,這都是教育部當前亟待解決的。
   
張貼日期: 11/22/2017 5: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