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美味六甲心感動票選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美味六甲心感動票選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讓民眾了解台南六甲在地好味道,豐富六甲觀光資源,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辦理「美味六甲心感動票選活動」,邀請大家共同分享最愛的六甲美食,美食徵選到2月25號止。   六甲區擁有豐富的觀光及人文資源,區公所表示,為了讓民眾到六甲區除了遊玩外,也能透過美食來了解六甲在地好味道,地方美食有廣為人知的口福羊肉店、六甲豆菜麵、廟前麵茶湯圓剉冰、羅李亮冰淇淋等,還有更多是在地人口中流傳的口袋美食,為此,今年特別與六甲數位中心及六甲圖書館共同辦理「美味六甲心感動徵選活動」,藉由活動邀集更多六甲鄉親一起挖掘六甲美食,推薦給愛好美食的觀光客。詳情可上「六甲數位機會中心FB」查詢。
   
張貼日期: 2/22/2018 9: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