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令支持者不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令支持者不捨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今天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陳亭妃表示,以南科園區為產業核心基地的周邊善化、新市、新化、安定、山上等行政區,因為5奈米、3奈米新廠啟動興建工程邁入科技新世代,勢將帶動發展,周邊的交通、觀光、公共設施改善等配套措施必須細加規畫,以迎接科技新貴到來、產業聚落成形的發展需求。 陳亭妃指出,暸解台南才能發展台南,所以用具體行動貼近地方傾聽心聲,這也符合她一貫不說空話的個性。遺憾的是,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尤其大過年幾無寧日,令支持者不捨,也讓人不解只是黨內初選,為何如此血腥?初選活動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所有的紛擾沒有打斷陳亭妃的初衷,今天她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將帶領善化等地區大躍進。
   
張貼日期: 2/22/2018 4: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