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水交社地景光合計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水交社地景光合計畫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水交社承載著豐富的人文歷史,因為位處府城南郊,清代曾經為府城先人風水寶地,又陸續承接日治時期到戰後的兩種空軍與眷村文化,是鄰近舊城最多故事的地方。這次共感地景創作團隊「城市潛綠體-水交社地景光合計畫」的策展理念,將水交社想像為一個生產複合文化能量的「葉綠體」,採集水交社的歷史、文化、檔案、痕跡、能量、資訊、記憶及故事,促使產生「光合作用」,啟動鄉親對城市與文化生活的多種想像與運轉能量。 
  「城市潛綠體-水交社地景光合計畫」開展後,策展團隊仍持續與藝術家針對水交社進行探討與對話,透過展覽或工作坊活動將民眾帶入水交社,將地域歷史的
流變、民眾的記憶與現今的環境結合,重新讓水交社以老元素新風貌之姿展現在世人眼前。計畫所規劃的6場工作坊及5場地景音樂會,工作坊第二場次及首場地景音樂會,將於2月24號下午2點在水交社工藝聚落(水交社公園)舉行。
   
張貼日期: 2/22/2018 4: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