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A+創意季2金1銅與3項特別獎 產設系《追吧Chase it!》更獲得「A+創意季大賞」殊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A+創意季2金1銅與3項特別獎 產設系《追吧Chase it!》更獲得「A+創意季大賞」殊榮

【記者林怡妏台南報導】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舉辦的「2018第九屆A+創意季」(A+ Creative Festival)22日於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報名參展的校系高達24所53系共計1374件作品參展,創下歷年新高。南臺科技大學是今年最大贏家,入圍六項作品全數得獎。創新產品設計系作品《追吧Chase it!》利用雷達感測並追蹤鳥類,發出雷射光驅趕,不僅為年邁農民解決稻田中的鳥害問題,也增加工作效率,該作品贏得A+創意季最大獎項「A+創意季大賞」殊榮,獲頒獎金16萬元整。

南臺科大盧燈茂校長表示,「A+創意季」為供全國大專校院設計系參加的畢業聯展,同時也是中部最具規模的設計盛會,讓同學可以擴展新視野,觀摩不同學校的作品,同時也能促進產學媒合的機會。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將於本(5)月25日至28日在臺北世貿一館與三館新一代設計展中展出,歡迎各界嘉賓前往欣賞、指教。

   
張貼日期: 5/23/2018 6: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