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偽婚男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偽婚男女」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偽婚男女」訂5月26號晚間7點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將由王琄、楊麗音兩位戲精傳達熟齡世代面對子女所愛對象與自己和社會主流不符時,所面臨的壓力和如何解困,故事工廠邀請大家進劇場,看看劇中人如何用愛化解一場家庭鬧劇。
  故事工廠「偽婚男女」是由金鐘雙后王琄、楊麗音領軍,與年輕演員們攜手演出一齣暖心家庭喜劇,講述兩位母親本來結成歡喜親家,卻意外發現她們的孩子原來是假面夫妻,真愛各有其人?!知曉真相的母親們,是該堅守底線不退,還是接受孩子的選擇?幸福需要別人同意嗎?溫情5月巡演好評瘋傳,不少觀眾直呼太揪心,王琄與楊麗音同台飆戲超催淚。
  「偽婚男女」改編自電影導演周美玲同名電視電影,由周美玲與黃致凱共同執導,希望透過此戲「增加對話,減少對立」,將時下熱議的多元成家話題搬演到舞台,呈現年輕世代追尋真愛所遭受的困境。而兩位導演選擇以詼諧幽默的喜劇表現,讓愛何解一切。
  「偽婚男女」舞台劇版本中最大的特點,在於由周美玲導演所設定的「動物世界」,至於寫實的舞台中要如何呈現動物?進劇場就能知道答案。
   
張貼日期: 5/24/2018 9:1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