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學甲30日辦理「抽菸玩蛋、無菸最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學甲30日辦理「抽菸玩蛋、無菸最讚」
 
    む記者凃沛宸め學甲區衛生所為響應531世界無菸日與學甲國小結合,於5月30日辦理「抽菸玩蛋、無菸最讚」菸害防制宣導暨拒菸彩繪活動。將利用互動課程介紹531世界無菸日的由來,並帶入菸害對於心血管疾病的威脅主題,說明吸菸對身體的危害、二代戒菸及電子菸防制知能的介紹…等,最後進行菸害知識大會考及531無菸日拒菸彩繪彩蛋活動,藉由多元課程活動傳授學童531世界無菸日此節日的意義。
   學甲區衛生所表示,全球菸草流行每年導致700多萬人死亡,其中,近90萬非吸菸者因暴露二手菸害而死亡。全球10億多吸菸者中,近80%生活在中低收入國家,這些國家需承擔相關菸害疾病及死亡的龐大負擔。希望藉著本次活動動手玩創意,寓教於樂方式將菸害防制的觀念深植學童的心中,畫出菸對身體的危害,提醒學童菸品對身體有害,一起對菸品說不。期望透過活動的參與能讓孩童從小建構反菸態度,埋下拒菸的種子向下紮根,讓拒菸行動從小做起,成為拒菸小尖兵,一同守護我們的家園、擁抱健康。
   
張貼日期: 5/24/2018 9:2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