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警消加加給•人民更安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警消加加給•人民更安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進黨下屆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今天在市議會前廣場,舉行「警消加加給•人民更安心」記者會,呼籲市府應該儘速通過繁重加給案,提高消防危險加給,以及警察繁重加給,以彌補警消工作辛勤常有的超額負擔。
黃偉哲指出,在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市長任內,市府財政已經逐漸好轉,現在由代理市長李孟諺接手,是應該可以考慮善用財政的時候;他說,在市府現行財政相對穩定健全的情況下,希望市府能夠從寬考慮,未必要比照其他縣市,但應該盡最大努力,積極回應警消兄弟的訴求。黃偉哲承諾,如果市府衡量後仍有所保留,在未來有幸擔任台南市長後將會詳細規畫,積極爭取中央補助與衡量市府財政狀況,給予警消人員更好的福利待遇,且會朝向「加加給」的方向做出決定,不會讓警消兄弟失望。
   
張貼日期: 5/24/2018 5: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