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東區的虎尾寮市場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東區的虎尾寮市場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市場處表示,位在東區的虎尾寮市場,硬體設計新穎時尚,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無論是攤台、攤招、地板、水溝、壁面粉刷、節能燈具及電風扇更新等,營造虎尾寮市場的優質觀感;市場販售健康料理、食材,生、熟食種類多元,設有美食區、休憩區、兒童讀書區、市場彩繪等,深受社區居民喜愛及認同。
  市場處指出,為了拉近民眾與市場間的距離,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將於8月16號到8月19號舉辦「虎尾寮好厝邊•集點樂逍遙」行銷推廣活動,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贈一點,集滿紅、藍、綠三色點數後,可以兌換市場準備精美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8月19號活動除了兌換贈品外,還邀請社團法人臺南市樂活關愛協會現場演出。另外,消費者現場按讚打卡,還有限量好禮可拿,歡迎消費者前往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逗陣來湊熱鬧。

   
張貼日期: 8/15/2018 9: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