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8「Run伴踩街」陪失智症家人走出家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8「Run伴踩街」陪失智症家人走出家門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為提升大眾對失智症之認識及友善態度,及響應日本法人認知症協會2011年發起國際RUN TOMO-RROW,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與財團法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12日辦理「RUN伴2018失智症伴走活動-台南場」行前記者會,宣傳10月27日在台南市辦理的失智照顧RUN伴踩街活動,進行友善失智症宣導。 

台南YMCA社褔基金會陳振傑執行長指出,Run伴一詞,源自日本的「RUN TOMO」(ь⑦シパ),TOMO就是「伴」的意思,有朋友、親友、一起、共同之意,傳達失智症者需要陪伴的重要。陳執行長此次由台南YMCA社福基金會老人中心承辦失智症伴走活動,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了解失智症議題,以公私協力的模式,打造台南在地的完善失智照顧網絡。

2018失智症伴走活動,共計有19縣市響應,台南場於10/27接棒,活動當日可與失智症患者一起伴走,從東門教會一路至終點站臺南市政府東區無障礙福利之家,另會場也設有失智症議題闖關活動及失智症照顧宣導攤位,可讓民眾認識失智症患者的照顧及陪伴資訊,歡迎所有市民蒞臨共襄盛舉。

   
張貼日期: 10/12/2018 5:2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