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開學典禮 黃宗顯校長期勉學子珍惜學習好時光::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開學典禮 黃宗顯校長期勉學子珍惜學習好時光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於2月18日上午在該校雅音樓音樂廳,舉辦107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典禮在音樂系管弦樂團悠揚的樂聲下揭開序幕,黃宗顯校長期勉學子珍惜學習好時光,並邀請王潔英校友進行薪傳演講以及表揚成績優異學生。

黃宗顯校長致詞表示,希望同學們能珍惜學習時光,探索自我興趣,找到努力目標,以智慧去學習各種事物。

南大也特別邀請99級數位學習科技學系王潔英校友蒞臨開學典禮,以自身學習及創業經驗勉勵在場的學弟妹,王潔英校友現為盈碩數位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營運長,其以「一個闖業者的告白」為主題,勉勵同學要不怕挫折,勇於接受挑戰,方可邁向成功目標。此外,也由獲得該校標竿學習典範的應用數學系謝景庭及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陳明緯等二位同學進行心得分享,希望所有南大生能見賢思齊,努力學習。

   
張貼日期: 2/18/2019 3: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