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演出「小哲的藝想世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演出「小哲的藝想世界」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規劃演出的「國樂正夯」系列活動,即將於4月27號到6月22號,分別在臺南文化中心和歸仁文化中心舉行。系列活動包含5場音樂會和2場講座,將用音符為觀眾洗去梅雨季的濕熱煩悶。
今年的5場音樂會分別以「小哲的藝想世界」、「今夜星光讚嘆」、「土地的聲音」、「鎏金歲月」和「輝煌年代」為主題,除了延請客席指揮,演繹悠揚動聽的樂曲外,向國樂大師盧亮輝致敬則彙集大師不同時期代表作,重現一個輝煌亮眼的年代。
  「國樂正夯」系列首場演出「小哲的藝想世界」,是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繼2016年的文學音樂劇「第一街」首部曲,和2018年的貳部曲「飛過寬街的紙飛機」後,與李哲藝攜手的又一鉅作。這次,舞台上將呈現一場融合東西方元素,充滿幻想及浪漫色彩的音樂會。將於4月27號晚上7點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推出。
  樂團表示,系列活動除了第一場「小哲的藝想世界」需要購票進場外,其餘4場音樂會開放免費索票入場,有興趣的民眾請洽歸仁文化中心服務台;2場講座則免票入場,歡迎自由參加。詳情可上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張貼日期: 4/27/2019 9: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