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奇美醫:新型無導線心臟節律器 併發症少50﹪::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奇美醫:新型無導線心臟節律器 併發症少50﹪
 
[記者凃沛宸]臨床有症狀的心跳過慢或心跳休止,可能需要植入心臟節律器治療。不過傳統的心臟節律器,會造成傷口過大,需兩週才可拆線,而且短期與長期可能的併發症包括氣胸.血胸.心包積液.導線脫位.導線功能不良.感染等。對此奇美醫學中心心臟血管科主治醫師施志遠表示:新型的節律器體積小於傳統節律器的十分之一,約2公克重的膠囊大小。在置放完成後,病人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也不需要限制活動,隔天就可出院且可自由活動。臨床研究顯示,併發症發生率約只有傳統節律器的一半,並非所有病人皆適用新型無導線心臟節律器,需由醫師評估,目前健保不給付。
   
張貼日期: 6/14/2019 9:5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