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於7月27號與南瀛科教館合作,在大內天文館辦理「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活動,歡迎伴侶或情侶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表示,這次活動將透過別出心裁的互動體驗遊戲,讓雙方重溫戀愛美好時光,不僅考驗伴侶之間的默契指數,更在手作DIY相框時刻,喚起倆人相處點點滴滴的回憶及紀錄,讓成品增添愛的溫度。同時在星象館內銀河星光下,搭配投影所有參加伴侶、情侶的親密合照,在這個浪漫光影氛圍下,提供品味愛的告白,互許美好未來空間,浪漫指數達破表。
   
張貼日期: 6/14/2019 10:4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