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獅子會捐贈4萬片口罩加強臺南學童防疫能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獅子會捐贈4萬片口罩加強臺南學童防疫能力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為維護學童健康,保護兒童遠離各種傳染病,捐贈4萬片兒童用口罩給本市學童使用,為感謝獅子會這一份關心學童健康的用心,市府6月14日上午10時於永華市政中心6樓舉辦捐贈儀式並由市長黃偉哲親頒發感謝狀給獅子會,以表達感謝之意。

有鑑於秋冬季節時期空氣汙染、流行傳染病等問題影響學童健康,如何有效防制已成為全民重視的健康課題之一,口罩是目前個人保健常被使用用品,因其相當簡便及好攜帶,更是預防傳染病不可缺少的防護用品之一。此次捐贈之2,000盒3D立體口罩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尺寸,能避免兒童因佩戴成人尺寸口罩所造成的密合度不佳,影響口罩使用的功用。針對這次口罩捐贈將會平均分配給轄屬國小善加使用,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千盒,總計4萬片的學童用口罩,對孩子們的健康非常重要。尤其對於病源傳染與空氣汙染,口罩都是可以有效的阻絕。讓學童不管在班上,或是說在外頭的時候,如果更多一層的保護,必定會有效降低小朋友身體健康受到威脅的機會。也感謝國際獅子會對於社會公義從來沒有鬆手,不僅是過去對於消防人員、警察人員以及現在國小學童,一直在各個的角落,扮演著送暖的工作,再次與獅子會的各位致敬致謝。

   
張貼日期: 6/14/2019 10:5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