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歡慶福衛七號即將升空,千人勇闖臺南太空園遊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歡慶福衛七號即將升空,千人勇闖臺南太空園遊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灣的太空發展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16日臺南市長黃偉哲於成功大學為10位經選拔脫穎而出的臺南市高中生所組成「福衛七號發射升空觀禮代表團」進行嘉勉授旗儀式,現場同時舉辦「勇闖太空園遊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一同見證臺南的驕傲,歡慶福爾摩沙七號衛星即將發射升空!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科學是藉由不斷挑戰新任務而進步,期許赴美觀禮的本市學生,透過這次觀禮過程的感動,未來能投入臺灣太空科技發展的行列,並為國家太空科技做出貢獻。

臺南市觀禮代表團學生從黃偉哲市長手中接下任務團旗,並獲得國立成功大學補助赴美觀禮旅費及國家太空中心贈送紀念吊牌,獲選學生各個都覺得能參與此次活動深感榮幸。在授旗儀式現場同時進行的「勇闖太空園遊會」,由南瀛科學教育館主辦。許多父母帶著孩子大聲喊出「跟著臺南上太空,福氣成功闖天關。」通關密語,藉由闖關卡認識福衛七號,現場直接體驗南瀛天文館針對國小各年級設計的天文教具和遊戲課程,現場超過2000位大小朋友參與闖關體驗。

為了讓臺南市民能更深入瞭解福衛七號,南瀛天文館也在館內規劃「福衛七號特展」專區,歡迎民眾前往南瀛天文館參觀,一同認識臺灣最新太空科技的發展!

   
張貼日期: 6/17/2019 5: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